夜涩贰

戬杰        牛郎攻&腹黑黑道受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嬉笑声被打断,空气冷静得尴尬,朱戬自罚一杯,起身跟着经理走了,看见过道反射着的脸,一样的妆容,眼角同样的上扬弧度,眼里的笑意却在褪凉。经理在身旁絮絮叨叨,嘱咐他切勿冒犯查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朱戬一唅首,两个月,这个人终究是来了?不知道,他是否会喜欢今天的新款!朱戬掩下眼眸,盖住眼里的冷意,大步向前走去,经理一下跟不上步伐,小步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入柜台,朱戬径直选起酒来,一眼也未看向吧台那边的人,苦丁加上龙舌,摇杯,倒杯,只把酒推向吧台,转身清洗着器皿。查杰抿了一口,透过紫红的液体,骨节分明的手弯曲,就像,像是一把枪,直插人心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这杯酒起名没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查少有兴趣?”查杰心下一惊,他是知道自己的,又是个趋炎附势之人?“不如叫紫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以,那查少是否可以告诉我名字?”这人也是个有意思的,最近无聊得很,要不就他吧。不然,这些老人又该举‘贤’荐‘良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查杰。今晚你跟我走。”这些日子的策划总算没白费,第一步就这样顺利迈出了。朱戬放松的同时打量着眼前的男人,或者说是男孩,他静静啜饮,品味,怕是没人相信他是N市一把手的公子哥。饶是他做过很多调查,却还是对眼前的人一无所知。这种未知,真是该死的让人感到兴奋。‘父亲,我还是踏入了你所不期望的。’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