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八)

老司机X好乘客
杰戬可逆不可拆(请勿上升至真人)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查杰打开手机,发现阴阳师的新服通告,不由得有些恼火,内心暗想:之前的关卡都一直通不过,HR每次都拿不到,更不要说新服了。怨念间已经到了km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 “快上三楼,八点就要开始拍摄,今天可不是单人拍摄,由不得你性子来。”方夜紧赶慢赶地把东西提上楼,一边回头督促查杰快点。

        “工作为重”,查杰把手机收起,复而又以波澜不惊的样子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 朱戬方才坐定,又与那边准备设备的大师兄侃起大山来,说男人就要控制好快慢,要收放自如。听着朱戬大清早就开车,大师兄也是哭笑不得,末了还是叫他注意车速,等会新乘客晕车就不好了,拍摄要紧。

        查杰行至3楼,听见摄影棚高低起伏的笑声,也对今天的拍摄有了些期待,只不过声音莫名的熟悉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,陈哥,我来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你,冷面。”那厢朱戬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冷面?”看到那个司机,查杰不禁愣了片刻。

        大师兄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会有瓜葛,“查杰,这是你今天的拍摄搭档朱戬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继而转向朱戬,“这是查杰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看来Z—4倒也正常,虽然不知他为什么要开出租,但也是个真有趣的人。“你好,我是查杰。”查杰率先将手伸出。

      看着他那双唇一闭一合,朱戬已经满脑浆糊,丝毫思考不了。“嗯,你好。”顿了顿,“我是朱戬。合作愉快。”看着对方进了化妆室,才回神,那嘴唇真的是性感至极,不对,他竟然就是查杰。

        大师兄看着朱戬难得伫立一个地方,倒是想好好笑话他。但等下贵人鸟的负责人也要来了“朱戬,过来,换装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哦,就来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