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回答正确》1.3预告

……分割线

打开衣橱,各式款式的衣服,竟然都是自己的号码,还有校服,这个主人真的是越来越有趣了。挑了件白T、黑裤,“哦,还知道我的内裤尺寸,这功课满分啊。”

穿好衣服,门外传来敲门声:“您好,先生,现在由我接您下楼用餐。”

“请进。”

轮椅、女仆,真是周到!

“先生,为了照顾您用餐,主人已吩咐之后在二楼用餐。”

看着桌上的早饭——补骨大全,“替我跟你的主人投诉一下,这早饭——”

“先生,主人在您身后。”

个人叨叨:你们的精彩表演是我今天收到最棒的生日礼物,今天我很快乐🍊🍊

感谢你们诠释的klano,也再次谢谢如此优秀的你们用心的营业。么么哒😘😘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