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回答正确》kla&no

1.7预告+正文

从床的左侧上去,那个人就这样静静地睡着了。像个孩子一样,蜷缩着自己的身体。

 

冰凉的温度引起了睡梦中的人的注意,他向着那个冰凉的所在不断靠近,靠近……

 

是的,今晚no在睡在自己的身边。确认了这一点,年轻人十分地满意,他用手抚平梦中人的皱眉,把他抱在了怀里……

 

1.7正文

 

……分割线

 

早上起来,自己被这个乖巧叫着P的陌生弟弟搂在怀里,他的眼睫毛微微颤动,随着呼吸,抿着的唇张开些许,红润的像是粘了草莓汁,鬼使神差,手指触碰到那Q弹的唇瓣,就像果冻一样。

 

是什么味道呢?伸回手指,抵达自己的双唇,好像有点甜。

 

过了一天,双唇已然恢复,那薄唇被主人的手指抵住。脑里浮现出前晚的片段,自己的嘴唇被这个安然睡着的孩子不断掠夺,来自两个不同人的舌头在自己的口腔里交战,空气都消失不见……

 

该死的,我怎么在想这个?摇摇头,把脑袋的‘魔怔’晃走,不过眼前的这个青年真的担得上全国十大俊秀青年之一,这个脸蛋就足以让很多人垂涎。

 

把腰上的手臂移开,踱步来到窗前,来自山林的清新空气钻入身体的每一个毛孔,每天都能面对这样的山林雅作倒是难得的享受。

 

而安心的睡眠更是难言可贵,‘这是你的天赋吗?我希望是不。’

 

现在我还是先去洗个澡,不能浪费主人一衣橱的用心啊。

 

……分割线

 

No起的真早,他轻轻地将我的手臂移开,可是我还是醒了。我闭着眼睛,聆听他的去向,好像在窗前,no很喜欢呢,一直不变,对大自然很亲近。

 

他叹了口气,又走向了浴室,随后水流声稀稀拉拉,睁开眼睛,摸着旁边枕头因主人重力而微微皱褶的边缘,‘no哥,虽然你才来两天,但你会留在我身边多久呢?’我知道你的身手在这些年有了很大的建树,性格也趋于沉稳,所以这样的你,我不知道可以留住多久?抑或说你会为我留下吗?

 

心底抱着你想起来我的奢望,‘P’no,我是你的——头号小弟、预备媳妇。’不过,你会原谅我们现在正逐步收网的计划吗?

 

我仅仅只是想要得到你的心和身体。至于其它,帮朋友的忙,还有有些东西确实得变一变天了。不然,接下来,又会有多少人受伤呢?让这个存在就停留在这时候吧。

 

打开手机,发送信息:“计划开始。”

 

而远方繁华的市区还没被唤醒,一个new的人却因一条信息开始振奋起来。

 

前情简述:

 

高层的一名激进分子right(坏人头头right)向no父亲提出阶层分治,改变检察官撰写规则、保护普通人的历史,遭到拒绝。于是他从高层的药剂负责人诱骗出药方,偷偷地组建了一支死士军队。但是由于缺乏关键的配剂参数,其战斗力远远低于no父亲手里的死士。

 

于是他报复性地给no和检察官孕婴房的一些孩子注射了未成熟的新型药剂,而no因此进行‘天赋觉醒’,kla因特殊被发现、赶出学校,经历波折后掌握‘天赋’,研究出伪装器。同时期间结识new和自己的团队主管众人,他们都曾是right死士军队的一员,因受不了残酷的生死末位制而逃逸,但new的爱人没能逃脱成功,因具有特殊‘天赋’被囚禁。

 

至今天,我的周更flag已完成,由于个人的学业原因,所以接下来不能日更了,谢谢喜欢我文章的小可爱们,么么哒。有你们的支持,很开心,很温暖。此文保证不弃坑,更新不定时。感谢ε=(´ο`*)))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8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