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回答正确》1.5预告+正文

晚饭间,我们俩都没说话,我对这位置有些不满,但是餐具摆在那里,我也不好直接移动。不过,可以一直看着他用餐倒也是一种享受。

 

“kla弟弟,你未免盯我盯地太久了吧。”

 

“是的,我很享受呢。”

 

看到他吃瘪,我有点开心,自从见到他,他好像换了一个人,一模一样的面容、用餐习惯,甚至挑眉,可是他显得十分镇静,对这场意外毫无反应,就好像去别人家做客从容,而现在嘴里嚼着东西,一脸这算什么的no才是我可爱的no哥。

 

错过你那么久,我不会再放开。

 

好像一只抱着松果的松鼠,两个腮帮子鼓鼓囊囊的,一上一下。

 

“P’no,从今晚开始就由我来照顾您咯。”

 

一个带着真诚微笑的帅气青年就这样宣告了消息,导致饭桌的另一端一下子连咀嚼的声音都失去了。


……分割线

 

这个宣称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弟弟——kla就这样住进了‘自己的’房间,那个人就在床斜对的卫生间里洗澡,这种感觉怎么说,觉得很融洽。是的,从第一面到睡着、此刻,自己没有排斥、拒绝过,反而有一种本该如此的熟悉。

 

其实早上看到草莓,我就知道发生了什么,更不用说,这个‘善良的’弟弟还详细解释了一番,感觉不错,服务比起自己的直来直往不知强了多少倍,虽然自己已经20,但那次事后我对事物的感知更加敏感,实在无法接受,只能自助。

 

‘你,我不讨厌。如果你没做什么,多个陪伴的人也不错。’

 

这座‘花园’的门又被打开了,回来的人好像在交谈着什么,争执片刻又隐匿起来。虽然自己已经放开‘感知’,可是自己只能觉察到仅仅数十人,而那些植物、泥土的痕迹不会骗人,这里至少有上百人生活着。

 

No的瞳孔一下微缩,难道说其余的八十余人是死士,或者他们都存在‘天赋’,如果这样,那么不仅署里,可能连父亲身边的人都有问题,药剂的药方只有上层圈知道。那劫走自己,又会给这群人带来什么好处呢?

 

滑了滑指尖,游戏中的人物孤零零地躺在那里,血条归零,只能看到上面黑白相间的刻度。

 

‘你也是有天赋吗?让人安心的天赋?’

 

Kla擦着头发走了出来,“no哥,我洗好了。你在玩游戏吗?”

 

“是啊,输了呢。”

 

“没事,等下我们一起。换洗衣物在里面。”

“好的。”我刚刚挺直身子,就感受到他在我耳边传来的气息,“可是,no哥这样怎么能洗澡呢?要不,还是我为你洗。”

 

温热的躯体贴近自己的身体,来自他人的体温透过白T传达过来。这种姿势,就像自己被人抱在怀里,只不过场景变成了床上,而自己看起来像是被动的一方。“谢谢kla弟弟,这种小事P还是没问题的。”

 

双手推开前面的胸膛,温热的触感还停留在手掌,迈动着一边的腿向浴室走去。

 

……分割线

 

头发已经被毛巾带走了水分,侧身躺在床上,‘虽然已经和no哥在一起睡了好几次,但一想到今天no和自己一起睡,自己的内心还是雀跃起来。’很久都没有那么快乐了,而这一切都是no给我带来的。

 

无论是小时候no对我的照顾,还是那段时光。‘哥,你一直都在,我的心里,如果没有你,可能在9岁那年,世界上就不再有kla这个人了。’

 

我知道,你现在心里一定有很多疑惑,但我绝对不会伤害你,不然,我也不必大费周章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