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回答正确》kla&no

1.4预告+正文

放出一丝丝‘感知’,植物的清新气味、鲜花的芬芳、电流的流通声和细微腐败的味道……看来,这秘密花园里藏着不少的秘密呢。就像专门为自己打造的一座美好牢笼,而你是为了什么呢?

 

‘如果只是为了自己,那么昨天那些笑脸不就白白为自己殉葬。一次,再一次!!虽然检察官的生活枯燥无趣,但是每个人都有个自己的小小梦想,有人想要快点退休,隐居去种植;有人勤奋工作,想要赢得家族的认同,成立自己的小家庭;每个人都有快乐幸福的想法,可是却没办法再实现了。’

 

感觉到心脏被撕裂的痛,我从梦中醒来,“这是第二次了。”

 

“no哥在说什么?”

 

有些意外,我身边竟然有人,“没什么,呓语而已。”虽然是个噩梦,但自己却在有人的情况下安心睡着了,‘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?’

 

……分割线【kla】

 

“老大,new那边有点事。”

 

“没事,让他去闹。”

 

“可是,他说你不理他,他就发定位给no的家人。”

 

“该死的,他还真是什么都干得出来。”

 

和往常一样寂静的房间,经久不变的布置,可是今天它的隔壁住着一个“想见的人”,算了,“让人接内线过来。”

 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 

“您上次给的伪装器不够用了,为了帮您找到那个人,我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呢。”

 

“那不是我原来的计划,”

 

“那您不是如愿以偿了,还有福利呢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你真正想要的,伪装器我会叫人给你送过去,至于有些事,不说对你我都好。”

 

挂断电话,有些烦躁,这个new为了那个人真是做事越来越激进了,连屏蔽器这种珍宝也舍得浪费。不过,no哥,你要是知道我现在的身份、还有即将发生的一切,你会原谅我吗?

 

不管怎样,你都只能是我的。这件事我已经确定了,11年。

 

虽然那时候的no哥顶着一脸可爱的样子装成熟的大人,带着大家在院子里四处玩,有时候倒霉把别人家的名贵花误伤了、把人的鸽子给放了被拍到,no哥总是第一个站出来,为大家抗揍。不过,每次那些阿姨看他可爱,也就掐掐脸蛋,不至于被打。

 

不过那一次他真的被打得很惨,好像在家歇息了4年。那时候我年纪小,身子骨和别人比差一大截,而且因为脸还没张开,总是被人误认成女孩子。第一次遇见no哥的时候,他还说要带我回家做媳妇呢。

 

后来发现我是个男孩子,还有点不开心,结果第二天就跑过来说:看在我的脸的份上,让我做他的头号小弟。

 

其实,在我被驱逐的那段时间前,我们一直在一起,除了他在家歇息的日子,一开始,只是说被关禁闭,后来就传出来要休养,直到我离开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

 

……分割线【no】

 

从花厅回来后,我就回到了房间,现在还不确定这个kla的意图,不过目前还没发现什么会危害我的因素,甚至现在房间里还有可通讯的设备和一个ipad。不过,仅限于局域网,可以娱乐却没办法与外界沟通。

 

对于在人在身旁的情况下睡着,这点让我十分震惊,这是从来没有的事。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更是如此。

 

这段休养的时间,就让我来搞清楚这里的谜团,让迷雾散开。毕竟一直阴暗的话,花朵可是没办法开放的,只会缄默、枯萎,直至腐烂。

 

……分割线

 

“老爷,no少爷在傍晚的异动中被劫走了。现场都是血液。”

 

“没事,他的身手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

“可是,这次是那个new发起的,而且后来少爷的定位也没有显示。”

 

“感知器还亮着,他没事。”

 

管家看着面前这个四十出头,却仍然英俊的面庞——家族一把手,“会是因为少爷的天赋泄露了。”

 

“不可能,这件事只有你我、no三个人知道,这个孩子他知道分寸。”

 

‘11年前,也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夜晚,第二天少爷还要去上课,和我说要给那个孩子带个惊喜,算是提前预演庆祝他生日快乐。一边做着作业,一边和我分享他的计划。事情发生地那么突然,这件事让老爷很生气,结果传出去说少爷被老爷关禁闭了。

其实,事情并不这么简单,少爷突然陷入沉睡状态,身体变得冰凉,老爷请来的军医最终确诊是‘天赋觉醒’,也就是军队里的一支死士身上所拥有的能力,人们传说他们无所不能,有着各种惊人的天赋,能做任何事,这是真的;但他们的存在只是为了捍卫规则,这类人从小被注射一种药剂,激发他们身体的一种基因以此获得天赋。

军医说只能给少爷继续注射这种药剂,因为‘天赋觉醒’的时候,人体需要大量的力量来支撑体内的改变。

于是少爷就陷入这种“沉睡——注射”的怪圈,直至四年时间的稳定,他才终于可以不再依赖这种药剂,可以正常的生活。这件事给少爷带来了身体和精神的奔溃,他的记忆有些受损,好在少爷性子好,一直乐观。’

 

“少爷,你什么时候回来呢?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