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回答正确》1.5预告

……分割线

晚饭间,我们俩都没说话,我对这位置有些不满,但是餐具摆在那里,我也不好直接移动。不过,可以一直看着他用餐倒也是一种享受。

“kla弟弟,你未免盯我盯地太久了吧。”

“是的,我很享受呢。”

看到他吃瘪,我有点开心,自从见到他,他好像换了一个人,一模一样的面容、用餐习惯,甚至挑眉,可是他显得十分镇静,对这场意外毫无反应,就好像去别人家做客从容,而现在嘴里嚼着东西,一脸这算什么的no才是我可爱的no哥。

错过你那么久,我不会再放开。

好像一只抱着松果的松鼠,两个腮帮子鼓鼓囊囊的,一上一下。

“P’no,从今晚开始就由我来照顾您咯。”

一个带着真诚微笑的帅气青年就这样宣告了消息,导致饭桌的另一端一下子连咀嚼的声音都失去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