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答正确

这是一个连环游戏的世界,只有你回答正确才能在这个世界活下去。

你知道吗?我对你的爱不是游戏。

高级检查官noX伪装者kla

这个世界除了每天忙忙碌碌的平民,还有一个特殊的存在――检查署,里面有这个世界的答案命名者――检查官,而no的家族就是检查官家族里最强大的一支,他们负责维护和制定这个世界的法则。

像平常一样,从家出发,开车,到检查署上班,核查记录,其实有时候我也会想这个世界这样存在有什么意义呢?

算了,算了,被祖父知道可不是一两顿板子的事。

伸了下懒腰,看向窗外,其实最近总是感觉有一股视线在盯着我,但每次一回头什么也没有,不过规定有一条――普通人不得接近检查署,否则将会在这个世界消失。应该没有人活得那么不耐烦吧。

铃,铃,铃~

全署通报:“请高级检查官出动到MG广场,检查异动情况。”

得了,今晚得加班了。换装备,带好枪🔫,大家就一起出发了。

……分割线

“老大,你叫我盯着的人出去了,大部队,浩浩荡荡的~”
“好的,继续待命。”

指节在红木桌上敲打,发出“咚咚咚”的声响,大部队要去哪呢?不对,今天MG广场有暴动,new那帮人今早将仓库里囤积所有的装备都拿出来了。

拿起桌上的☎️:“叫上一队人,再加一个医生和我一起去MG广场。”今天又能遇见那个人了。

……分割线

今天的MG和往常一样,酒吧女郎在门口招客,霓虹灯的亮光和各色食物的香气四溢,同事们正在最后一步审核――关键人的回答,这次怎么还有老人?

大步向前,突然一声枪响,老人身前的那位同事倒了下去,频道里下发了开启隐身开关的指令。开启,可是四周的枪声还是不断地响起,空气里弥漫着血的味道,铁锈般刺鼻,根据子弹的回路,我正在寻找枪手的位置,在那里,“咔哒,咚~”听到倒地声,向前方继续前进。突然腿上中了一枪,“该死的!是麻醉剂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