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ano片段――周末(4)
本文为个人小段子,请勿上升真人。
请大家多多关照mark和gun🌹🌹

🍊
黑暗里你身旁那个人,
你是否见过“他”?

no
一大早醒来,窗帘外的阳光已经探了进来,身体干爽温暖,还有些许的酸痛,“不用说,肯定是他,每次再晚,都要抱着我细心清洗。”

微微昂起头,望着我身边的这个男孩――不,男人!他毛茸茸的碎发垂在脸庞,就这样安静甜美地睡着💤。他密闭的眼睑下隐藏着一双会发光的眼睛,很多时候望着这双眼睛,我会不自觉、自然地答应某些要求。

但我有时候会察觉身边的人‘不一样’,不是说人被调换了,而是那种感觉不一样――可爱憨实的小狗🐶和邪气霸道的大狼狗?

可能是最近被kla管得太多,给啰嗦晕了,连刚从他车上下来到单位,讯息过一分钟就到了:“今天P也要好好吃早饭哦~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上幼稚园呢。

趁他睡着,偷偷戳一戳他的脸颊:“坏孩子!你管的太多了~”

现在我还是赶快逃离现场,做早饭啦,昨天他都没吃多少,竟顾着别的了~

kla
迷糊中,感觉右手上的重量轻了,又感觉有物体向我这边移动,肯定是我蠢萌蠢萌的老婆,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我还是好好装睡,看他干什么坏事。

过了好久都没动静,就在我犹豫要不要睁不开眼睛的时候,他用手指戳我脸,“坏孩子!”我心里一颤,最近有表露出什么吗?紧接着一句:“你管的太多了~”原来是最近被我盯得太紧,嫌弃我了。

怀里一轻,床上空了一个的重量。睁开眼,摸摸他戳的位置,“P还真是可爱~”刚刚听到坏孩子,还以为事情败露了,不过谅nic也不敢讲,至于no,“亲爱的老婆,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开你的手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6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