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ano片段――周末(2)
本文为个人小段子,请勿上升至真人
请大家多多关照mark和gun🌹🌹

kla亲了一口no的唇,进而攻略到他的脖颈,感觉到肌肤下的血液跳动,他不禁地吸允,想在他的身上留下很多朵花🌸

no一边扭动着身子躲避kla,一边劝导kla:“快起来,不要~吃晚饭啦!”

kla:“P,我好饿,想把你……”
no听了,皮肤爆红一片,“kla,我们先吃晚饭,好不好?”

“好的,P”kla回答着怀里的人,大步向餐桌走去。kla抱着no在一张椅子💺坐下,“kla,放我下去,吃饭啦~”

“P,别动了,再动,我可不保证今晚的晚饭。”no感受着身下的坚硬和耳边的喘息,耳朵红的不成样子,眼睛盯着桌子,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kla把旁边的餐具一手捞了过来,拿起筷子给怀里这个全身泛红的老婆夹菜:“P,吃饭啦。”

no:“你放在我碗里就好了,最近加班那么忙,自己多吃点~”
kla:“好的,P。”

两个人吃完饭了,kla主动包揽清洗工作,no坐在沙发上,抱着抱枕看到茶几上的草莓蛋糕,嘴角咧了开来,扭头看着厨房里那个低着头洗着盘子的男人,心下暗暗下了一个决定。

“kla,我先去洗澡🛀🏻~”
“好的,P,衣服忘了记得喊我。”

no打开盥洗室的花洒,热水从头顶流下,很快,盥洗室弥漫着白雾,no摸着脖子上那个明显的唇印,“kla,你知道吗?你真的是太完美了,我有时候根本搞不懂你喜欢我的理由。我就像一只谨慎的兔子🐰,壮着胆子喜欢你,好在你总是那么照料我,让我觉得不需要逃回‘森林’。”

no不好意思地洗着身子,最后咬咬牙穿着浴袍就出去了。一出去就看到那个坐在床上的男人眼睛亮了起来:“P?”

“kla,你快去洗澡!!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3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