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十七)

老司机X好乘客
杰戬可逆不可拆(请勿上升至真人)
这个小片段献给夜宵

(十七)
         方夜再醒来,已是中午12点40,看到时间,有些抓狂,而后还是洗脸换装,拿了钥匙就匆匆出门。店里人很多,正是高峰期,客人许多还在门外等着。

        方夜一到就见到那个小哥,单薄的身体摆弄着大大的防晒棚,感觉下一秒那个架子就要倒在他身上。他上去搭把手,三下两下把棚子给撑起来了,小哥拿出凳子招呼着客人坐。“那个,谢谢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听着小哥回头跟自己道谢,方夜感觉心里就像嵌进一块蜂蜜,喜滋滋的。

        那人杵在门口一直乐着,也不热,还真是个怪人。不过,他做事情的效率倒挺高的,每次西装革履,也不是个体力活的,怎么那么精通呢?萧然对他有了更深的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,你来干吗?进来!”萧然看那个傻子大太阳底下,都没感觉,还是把他喊了进来,就算是日行一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哦,我进来。”方夜一进去,空调的风直面而来,才发觉自己在外面已经站了很久。哆嗦一下,回到:“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哥噗嗤笑了一下:“傻子,你还记得要吃饭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被叫着傻子的人感觉心好像被羽毛撩拨了一下,有点痒。就傻傻地说:“小哥,你不要做伙计了,我养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双眼里只有澄澈,萧然相信他是真诚的,不过这人是怎么认为自己是小伙计的啊?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傻子,我是这家店的老板,不过我还没有老板娘!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