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十六)

老司机X好乘客
杰戬可逆不可拆(请勿上升至真人)

(十六)
        上午十点半左右各家兵荒马乱,大师兄一大早摸黑起来,看着垃圾桶里的酒瓶子有些心塞,还是老老实实剪起了他们俩的拍摄视频,好做先导,校对完他们的图片,心里才有了些安慰——这次一定大火!可是,这乘客与司机的关系呢?总觉得不一般,哎。

        肚子叽叽咕咕地叫起来,床上的人困意还深,不想起床,最后还被那种来自身体难言的饥饿感给打败,爬起身。查杰走到厨房,按开关,煮开水,‘走了,还把自己抱上了床,这睡的跟死猪没差!’刷完牙,戳着桶里的泡面,突然想到之前他车上还放着食材,“要是没走就好了。”查杰不由地遐想,“好像他还会做海南鸡米饭?”

        被念叨着的对象——朱戬叼着根牙刷重复机械运动,卫生间门外,彭彭一直在晃荡,头顶的呆毛还翘着,眼袋那么深,感觉今天化妆师会打死自己。这个彭彭一大早跑过来,总觉得他在找东西。“你到底在找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那个,人呢?”彭彭一直乱瞅。

        “人?”自己后背难道还能藏人吗?“人!查杰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昨天把你带走的人,回的竟然是你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朱戬回到:“不是我家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怎么会在家里?哦,酒店!开房?”朱戬听了头都要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在哪拍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彭彭疑惑到:“老地方,km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朱戬第一次剧烈感觉到人生的戏剧性,碰到查杰,他的第一反应是厌恶?讨厌?冷漠?心里揣揣不安,决定第一时间还是要道歉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