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十四)

老司机X好乘客 
杰戬可逆不可拆(请勿上升至真人)

        嘴唇相接,温暖濡湿,软的,朱戬亲的下一刻,查杰不自觉地放了手,却又立马把他抱起来。看着怀里的人,查杰眼色有些闪烁。‘他知道他吻的是谁吗?’

       把人放在驾驶座旁边,扣上安全带,‘这人也是安分的很,不哭不闹,除了,刚刚…’顾忌到身边的人,查杰放低车速,缓慢开往向煦台。十点的北京车流已少了很多,看着车前的老虎挂饰,回望这几天的行为,连老方都问怎么了,那么反常,可是他却不愿去深想,拒绝思考。

       熊抱着彭彭,一记深吻,让他冷静下来。随后,直问一姐:“什么驾车记录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上次朱戬打赌输了,作为惩罚,让他去当一星期的的士师傅。”一姐回应道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么那个查杰就是他的乘客喽。”大师兄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向煦居,看着他称得上可爱的睡颜,查杰驱车前往车库,两手抱起他,有些沉,倒也没白长几厘米。可能是觉察到身前的温暖,朱戬往前拱了拱,查杰看到这番景象,觉得几分好笑,却被他手上的温度给凉到,加快步伐。

        直把人放在床上,脱鞋,半瘫在沙发上,一抬头,就看见那个安静的影子,‘怎么就把他带回家了呢?’不过,冰到的那一刻反应就是把他带回家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2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