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十三)

老司机X好乘客
杰戬可逆不可拆(请勿上升至真人)

(十三)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真去当小工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出租司机都当了,这算什么…”听着朱戬嘟嘟囔囔,‘出租车司机?好玩。’大师兄看着出门的朱戬,声音渐不清晰,心里盘算着下午好好问一下一姐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,等我。钱都没付呢!”大师兄匆匆付钱,赶了出去。手搭在朱戬肩上,“你这下午,回去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踢着石子,一脚扬起,踢到电动车,“滴滴”的报警声响起,两人大笑不止,往车库那边快速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大中午的,天气预报好像出了差错,明明是42°的高温,还说39°。方夜吹着车载空调,却还是有些热。偶尔一瞥到饭,就觉得冷下几分。明明是个包子脸,为什么不爱笑呢!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电话突然插了进来,“方夜,我的饭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快了,快了。”听着那边阴阳师的背景音,还是个孩子,可是看他的年龄也与这个小祖宗差不多,怎么不爱笑呢!

       下了车直往六楼赶,刚进大厅却是冷了个哆嗦,还是那个小哥那里舒服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去你工作室?”朱戬打着方向盘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回去,”突然想起晚上还要接那个冷面,“不了,去你那边蹭蹭。”听见朱戬说的话,大师兄心里感叹:‘正好碰上了,一姐他们也有空,不妨三堂会审。’

       “好啊,正好很久没聚了,我叫一姐他们,我们好好聚一聚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听到一姐,朱戬就有些头皮发麻,车载记录,也亏他能想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方夜收拾着饭盒,看着查杰难得放下手机专心吃饭,嘴巴一鼓一鼓的,像个花栗鼠,不过这家饭跟店一样,说不上什么滋味,就是舒服!

         一到工作室,看到自己的经纪人彭彭和熊梓淇,还有一姐,朱戬就觉得今天的聚会不简单,就怪后面的好事鬼,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车载记录?”一姐向朱戬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哪有?现在都没一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这是怎么回事?”大师兄向朱戬示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,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。”熊梓淇越过大师兄,打开酒柜,拎了几瓶出来,“来!来!”朱戬顶不住大家的视线,止不住地灌,“一起喝!”几个来回后,朱戬就有了醉意,熊示意大师兄‘有冤报冤’,“朱戬!你怎么认识的查杰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开车啊!我载他好几天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,大家都有些兴奋,就听到熊梓淇问:“你觉得他怎么样?”朱戬好是傻笑一会,“嘴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沉默之后,一声爆笑,大家都笑了起来。笑声中铃声格外地醒目,“转一个圈,画一个圆,圈它在黑暗中逃不出的梦魇,他的轮廓,他的发际线。 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朱戬模模糊糊地掏出手机,“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回去了。”看了看名字,冷面,不,查杰,“那个”,一个酒嗝打了出来,“呃,我喝酒了,你打车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在哪里?”查杰蹙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在,在哪?在朋友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查杰的眉揪了起来,“公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朱戬点了点界面,就听到那冷冷的声音问:“朱戬在哪?报地方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陈氏摄影。”一姐接了话,就听到“嘟嘟。”挂了。没等多久,众人就看着查杰带走了朱戬,一句话也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卧槽!一句话都不说!”彭彭炸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怀里的人和店前的z—4,“钥匙?”
“裤兜里”,查杰得到答案,就往那边摸去,夜灯下,暖暖的光照在查杰脸上,朱戬头一昏,就吻了上去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4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