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十二)

老司机X好乘客
杰戬可逆不可拆(请勿上升至真人)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小哥向那桌人走了过去,还聊得蛮久的,方夜莫名烦躁,看他往这边走来,喊了声:“小哥,我的外带好了没?”那冷冷的目光瞟过来,倒觉得挺开心的。‘不对,这不是受虐狂吗?肯定是被查祖宗压榨惯了。’

        把菜单递给客人,这个人还喊饭,明明看起来那么稳重,萧老板瞥了眼那个‘表里不一’的人,有些想笑。今天奇人真多,一个学手艺,一个伪君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小哥冷冷的,可是他那包子脸,看着总想让人戳一戳,真不协调。方夜感叹着,冷不丁,人就到了面前。“你的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谢谢。再考虑一下外卖吧。”提着饭,方夜向小哥摆手。上了车,临开动的那一秒,心里却想着:‘我一定要戳一戳他的脸。’

         朱戬却是犹豫了,“朱戬,你这心不诚啊。”大师兄在一边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哪有?我在思考做工的事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次倒是出乎大师兄的意料,为了一顿饭把自己卖了,这可不像是他的风格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萧老板手指拨弄着按键,滴声时不时响起,突然感受到眼前的阴影,抬起头,就看到“奇人”之一,“老板,我在这干,但能约个时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萧老板有些愕然,‘真的要来吗?’出声道:“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一周的傍晚,可以吗?我再帮你招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这人的笑脸,也挺好看的。“好,明天。”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4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