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十一)

老司机X好乘客
杰戬可逆不可拆(请勿上升至真人)

        下了电梯,直奔停车场,方夜也是给那些评论给馋到了,这大中午的开着车打开导航直行。

        大师兄和朱戬下了工就直接去了海南鸡米饭那,按照大师兄的经验,这个时间段还是能抢到饭吃的。“你再说说那个萧老板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再说什么,我也就碰上了一次,还有什么可说的。倒是你打着什么坏主意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怎么能,我只是仰慕大名,顺便再请教一下厨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等着看你请教。”

        要说今天的交通倒是畅通得很,正常车速半小时到了。锁好门,“你好,两份海南鸡米饭,外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稍等。”方夜把玩着手中的钥匙,环顾四周,这家店的装潢也算是独一家了,古风古色,也不全是,中西结合也不尽然,但看上去怪舒服的。闲的无聊,看着旁边手上下单很快却一脸无奈的小哥,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,“小哥,你这边怎么不弄外卖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小哥示意了一下眼前的人群,“忙不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招人啊,这生意那么好,不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就很好了。”看着笃定的小哥,方夜被噎得说不出话了,得了,这又是一祖宗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现在还有位置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可是周三,有几个下班了。你还没说呢?查杰怎么认识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就是那天晚上我载他回家…”想到大师兄还不知道滴滴的事,突然顿言,“嗯,没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晚上?回家?”看着大师兄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,有些头疼,“吃饭!吃饭!小哥,点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菜单。”一个菜单递了过来,翻了翻菜单,“两份海南鸡米饭,你们老板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以叫他出来一下吗?有个事想跟他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!?冒昧了。可以教我做海南鸡米饭吗?”有些小惊讶,朱戬赶紧表现自己的诚恳态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萧老板蹙眉思考了一下,吐出两字:“做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朱戬听了无奈,又是一个不爱讲话的主。“好,老板。让我想一会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