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十)

老司机X好乘客
杰戬可逆不可拆(请勿上升至真人)
还有,夜宵快上线啦!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他们俩,让人感觉回到了多年前的青葱岁月,他有预感,这次广告反响一定不错。“你们背靠背,眼睛目视前方,好,往这边靠。”大师兄看着他们相抵而笑,赶紧按拍。

        查杰感受着身后之人的温度,有些意外。这温度好像还要比自己低上几度,明明那么爱笑闹腾,却体寒,竟有几分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自己摆姿势,我抓拍。”那头大师兄打了招呼,两人动作起来,一肩相抵,落成T台站立式。朱戬有些意外于俩人的合拍,还有他不是第一次平面拍摄吗?怎么这么娴熟?

         一不小心,俩人眼神交汇,朱戬发现那双眼黑白灵动,不过比及他的唇,还是逊色些。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两位配合,拍摄结束。”朱戬喜不胜收,揽过大师兄的脖子,“说,今天吃啥?”而查杰冷不丁被塞了个手机,“赶快发微博转剧组开机博文。”“没写?”“小祖宗,等下粉丝又说方助登博了,我实在招架不住。”说着,方夜带着查杰与大师兄道谢告别,直上六楼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 朱戬与查杰点头而别,想起早上大师兄说的萧老板,不若今天正好和大师兄去见上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 要说起这萧老板,却是个有些木讷寡言的人,只在端饭的时候说声“谢谢惠顾。”那还是因为店生意太火爆,没办法了,只得自己出马。这还是大师兄后面去吃的时候正巧赶上了,才得了这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出门,朝停车场走去。查杰已到达办公室,方夜看着自家小祖宗就这样玩着手机瘫坐在沙发上,正打开阴阳师页面,奈何肚子不给力,不知怎么想起了那个朱戬说起的海南鸡米饭,“老方,我今天表现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想干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想吃海南鸡米饭,现在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这好办,我叫个外卖。”本市搜索倒是快,这个海南鸡米饭倒是反响不错。米饭色泽金黄,鸡肉甘甜,其味清气,看着那些评论,方夜也是饿了。刷了刷,未开拓外卖业务,看来还得自己跑一趟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给我好好呆着,这家没外卖,我出去买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方夜看着查杰头也不抬地打着游戏,倒也有些无可奈何,真是个小祖宗。

Flag:至九月前每周更三篇,欢迎催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夜宵和一哥一姐目前与本文一起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