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九)

老司机X好乘客
杰戬可逆不可拆(请勿上升真人)

        相机咔嚓咔嚓,冷峻的王子定格,查杰的单人拍摄已结束。望着那个一身黑色西装的人,宛若王者到临,查杰要等等会的双人拍,索性就坐一边的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 那个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,右手放在凳子的扶手上,随意伫立,眼神坚定。那厢大师兄看朱戬兴致不高,于是跟他讲起了那天吃完海南鸡肉饭所遇到的趣事,朱戬不禁莞尔,问大师兄,说看我的鬼脸,像不像那天你看到的那个萧老板?

         “像,像”大师兄无奈至极。查杰看着那个朱戬搞怪,想起第一天看到的乌龟与小老虎,好像还是一个幼稚的小孩呢。

        为了节省时间,大师兄也没让他俩再休息,直接开拍。朱戬坐于位上,查杰立于身后,一只手搭于朱戬胸前。一不小心,碰到他的乳头,一下就立起来了,真是敏感。转换姿势,朱戬仰望着查杰,目光触及那唇,四处流窜,却惊喜地看见那小巧红润的耳朵。怎么说呢,好像不是耳朵,而是一块玉,红红的血丝流转,好像在哪见过?母上的血玉!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心怀鬼胎,眼神没有交汇,但大师兄却觉得他们周身的气氛十分的和谐,可是朱戬连查杰都不知道是谁,他们又怎么认识的呢?考虑到这期主题的青春元素,让俩人去换卫衣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呃,你是查杰?”朱戬从后面赶了上去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晚上坐你车回去。”查杰头也不转地进了更衣室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唉,我不是出租车司机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看到两人换装后的样子,饶是大师兄拍过很多的模特,也止不住的震惊,两人明明都已二十多,尤其朱戬快迈过30大关,但看起来却只是两个十七八岁的学生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6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