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七)

老司机X好乘客
(此文与真人无关)

        拎着鸡肉、调料和咖啡甜点放在茶几上,朱戬一手掏出烟和打火机,背靠着沙发,点燃,却并不吸,看着烟雾弥漫、上升,想起那个冷面和他的唇,脑里慢慢临摹,那纤细又不单薄的线条,怎么就心猿意马了呢?太久没接触女人?可是我依然还是喜欢着佐佐木希,无论是脸还是…可能是人类最原始的冲动吧!拿起烟狠狠地吸了一口,熄灭。

        拿起鸡肉和调料到料理台,抽出菜刀慢慢清洗,最终还是放回原位。将鸡肉放进冰箱,解开盒子,抱着甜点,看着电视,啜饮咖啡。拿铁的香味在房间里弥漫。

       躺在床上,好像有些太早,查杰此时倒是没了睡意。翻了翻微信消息,还是平时的那些调调。只是今天的那个司机好像有些奇怪,竟然一路上都没有说话。算了,还是给他个好评吧。

        翻来覆去,竟然没睡着,查杰抱着床上的枕头,瘦削的脸抵着,看了看外面的夜色,倒也慢慢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mk此时倒是热闹,贵人鸟那边开始催,一个新款的发布会,竟然还没开始拍宣传照,老周只得退了新戏的开机发布会,发消息给方夜,让查杰去拍摄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夜无梦,晨光热辣刺眼,朱戬刚醒,就听到电话响,听着那头大师兄幸灾乐祸的声音:“今天8点拍摄,老地方。”两眼惺忪,一划屏幕,7:10,“真该死!”掀开被子,冲了个澡,急急地向mk赶去。

        查杰早上6:50被方夜从床上抓起,赶去洗澡,套送来的衣服,一个流程下来,坐上车时已是7:30。看着后座上令人眼前一亮的查杰,方夜有些感慨自己的先见之明,看这样子谁能想到早上那个头发乱糟糟的邋遢鬼呢。一边开着车,一边告知查杰:“广告拍摄今天拍,你还有个搭档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查杰头都没抬,摆弄着手中的手机。


     

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