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六)

老司机X好乘客

       “那个我到了,你在哪?”朱戬打开车门,有些茫然地看着四周,咖啡馆?

       游戏上方消息在跳,是他到了,叫来服务员结好单。查杰拎着咖啡和甜点,最近心情好,就算是犒劳他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在你身后!”朱戬被人冷不丁地叫了一声,回头就看见那个冷面—帅哥,按压了一下内心,面色从容地说道:“老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真是个冷淡的人。那个查杰也是这样的吗?
思绪被打断,朱戬看着旁边的冷面盯着后视镜大惊小怪,“那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鸡肉和调料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,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听着这三言两语,朱戬有些诧异自己竟然秒懂的事实,“做海南鸡米饭。”看着身边人唇边一闪而过的微笑,心里第一个反应却是:这嘴真tm的性感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会对一个男人见色起意?”朱戬将视线收回,一直专心观察前方路况。车内无言,气氛静止了一般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个,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看着这个好看的冷面男人一步步迈向向煦居,脑里除了那条大长腿,还有那该死的性感嘴唇。“啊~,我怎么又想到他的嘴唇,这是男的!”朱戬下巴磕到方向盘,目视着那条空无一人的路。

       “滴滴,滴滴”后面的喇叭越来越响,朱戬只得转了下方向盘,向车库驶去。下车打开后车门拿出那些食材,却发现前方左侧的座位上还有一份咖啡和甜点,竟是拿铁,是他忘了吗?

        “你忘了咖啡和甜点?”

        一会手机振动起来,“是路费。”看着所谓的路费,朱戬哭笑不得。鸡米饭与咖啡甜点倒也是有意思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8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