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四)

老司机X好乘客

       吃完午饭兼早饭,一到公司,就被方夜拉去化妆间,被人上下其手,还要听老方在那里一直唠叨,什么角色、剧情,闭了一下眼,就被方夜摇得前后不支,定了一下神,“什么时候试戏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下午3:20,”方夜被他一脸的锐气给吓了一跳,“等下化完妆,我再看。”示意他出去,这次小祖宗这次竟然没刁难他,真难得。
        “昨天晚上睡的真好。”查杰心中暗想,一手翻动着台本。
        这家海南鸡米饭倒也是真不错,不仅饭入味很好,更是用了鸡油,再加上那农家鸡块的糯香。朱戬和大师兄一起出来后,还是对这家店念念不忘,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饭是咸的,而他喜欢吃甜。怨念中的他想着最近也没事,不如自己学做一下,这样就有甜的南通鸡米饭了。
        说干就干的他一下开车去了超市,一个180多的小伙子出现在生食区,一下吸引很多人的目光,尤其是那些妈妈奶奶们,看着他在那与那些鸡肉大眼瞪小眼,旁边的奶奶看不下去了,“阿仔,你是要挑鸡吗?”
       “是啊,奶奶,这有什么差别?”这时,朱戬懊恼着自己,怎么就那么冲动就来了呢?
        奶奶看他是个生手,嘴巴还那么乖,就给他挑了起来,知道是拿来做鸡米饭,更是热情地给他边挑边讲解起来“阿仔,做这个饭要记得先拿鸡油去炒生米,那个浦鳞记得要捞…”朱戬头一点一点的,很是认真。道谢后,朱戬拿了几个调料,就往柜台走去,突然生发出一种大厨即将出世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 一来一去,已是傍晚。查杰试戏已完,那边叫他等结果。方夜倒是挺惊讶于他今日的好心情,“现在没事了,去哪吃饭?我送你过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。”查杰鬼使神差地想到那个有趣的人,不如让我多照顾一下他的生意吧。
        滴滴,滴,手机一直振动,想着是哪个人那么执着,“哦,我忘了。”朱戬敲了一下方向盘,真是出来混都是要还的。mk?倒是熟悉,接单。方向盘转向左,向着另一条道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确定?还是我送你回去吧,现在高峰期,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,你先回去好好休息。”
        听着查杰的话,搞得他都以为今天太阳是从东边落下的了。犟不过他,劝了他几句,“你是今天不想休息了吗?我们去酒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才是我熟悉的查杰嘛。方夜开着车回头望了一眼,还在那,是等谁吗?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5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