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三)


         “贵人鸟啊,你之前不是一直念叨着它嘛!不过,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什么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单人拍摄,”
          朱戬打断经济人彭昱畅说的话,面露烦恼:“不会是女生吧。”上次被那个女模特揩油的事真是让他记忆犹深,难以忘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会啦,这次是个男生,你放心。不过,他第一次拍广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新晋小生吗?让我猜猜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你可想不到他是谁,他正是红时,只是为人比较冷漠,不是很好相处。你可给我收敛些,不要惹恼人家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啦,好啦,我知道了,不是熊熊那边还要忙吗?你快去吧。”朱戬开着车,一路直到mk公司,由于这家公司的摄影棚设备极好,所以他来得多了,直接将钥匙给门口的保安,拜托他帮忙停一下,熟门熟路地来到电梯口,按向3楼的键。
        方夜助理带着查杰火急火燎地往这边赶,“你说你醒了在那边干吗?怎么我到了,你还没洗漱。哎,我的小主子,你能长点心吗?”看着查杰面无表情的脸,方夜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“方夜,我还没吃早饭。”方夜陷入一种无奈中。
        一通电话进来,“那个方助理,先不要拍广告了,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不会要换角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没有,不是,是公司最近要投资一部戏,想要查杰作主演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我现在就带着他去试戏。那,广告这边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我让这边延迟几天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。我们就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大老板让你去试戏,广告延后了。”方夜话音刚落,就听查杰说道:“那我先去吃早饭了,师傅,往前拐,就这边。方夜,我走喽。等会见。”方夜看着他,就带了个帽子,往前边的小店吃他的“早饭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哟,朱戬,今天还挺早的,没迟到,很不错。”摄影师向朱戬打了招呼,“我哪赶来砸您的场啊?今天不是有大明星来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可真是不赶巧了,今天他那边行程排不开,广告延后几天,到时我再通知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正好,咱一起去吃那家新开的海南鸡米饭吧,我请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,那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路上,提及这位他的拍档,大师兄陈雨成对他看法却是颇佳:“虽然不爱说话,有些冷漠,但做事却是极认真负责的。”冷冷的,朱戬想到昨天晚上的那个人,他也是够冷的。不过,好像还挺帅的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5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