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(二)

老司机X好乘客
离执  杰戬

       朱戬开着车,“向煦居,真巧。”方向盘转向向隔壁夕照台,明明已是晚上三点半,但月宛如日,天色乍明。停好车,至地下一楼才察觉现在还是晚上,电梯上至三楼,闻了闻自己,朱戬决定还是得先洗个澡,真是麻烦。裹着浴巾,在半开的衣柜里挑挑拣拣,朱戬抽了件红色的绸衣,系了个带子,就往床上一躺,脑内今天那个冷冷的乘客影像一闪而过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侠义两个字总被,江湖流传的太美,能卷起的也无非尘灰,山水一念参对。”查杰被铃声闹醒,发现是助理来的电话通知他说:今天多增加了一个平面广告的拍摄,在可米公司的摄影大棚,还千叮咛万嘱咐,叫他一定要早点准时到。末了径直说道我还是来接你吧,你在向煦居等我。查杰从床上起来,坐在边上,两眼目视前方,神色却没有什么变化。
        这边,朱戬醒来发现已经12点,从床上捞过手机,发现有一条滴滴的通知,上面写道:“您好,您收到一条用户评价。”点了进去,我是个有趣的人?没想到昨天那个一直冷着脸的人,还是蛮有趣的。

        给那群损友发了个消息,约吃饭吗?微信群里一直嗷嗷叫:朱戬,你请客吗?+1,+1,+1,+1…
       群消息一直提醒,“你们这群小子,今天我请客,要吃什么,报上名来。”
      “老大,老大,我要吃海南鸡米饭。”
      “好,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从衣柜里随便抓了一件衣服套上,带上钥匙出了房门。刚把车开出夕照台,就接到经纪人的电话,“朱杰快来,今天可是有个好通告,是你最念念不忘的一个牌子的平面拍摄。”“什么牌子,难不成是七匹狼?”

        ʕ•ﻌ•ʔ有小仙女知道之前查杰和朱戬想要代言什么牌子吗?谢谢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5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