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你的车

老司机X好乘客
离执+杰戬
       查杰最近下戏,总是在酒店睡不着,于是决定回自己的新屋睡觉。今天拍到3点,可能是太迟了,周遭的的士已经没了,好在现在网上叫车很方便,查杰点了附近的专车,“嗯,很好,只要5分钟。”

       外面的霓虹灯闪烁,即便凌晨三点,北京的车流依然不减,手机铃声响起,“你好,我到了,你在哪啊?”
      “黎明酒店门口,”
      “哦哦,我看到你了,酒店前面的白色轿车,你看到没有?”
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 上了车,“到向煦居,你那么晚去那边干吗?你住那边吗?”查杰的眉头皱了一下,又恢复之前波澜不惊的模样,眼睛盯着前面车视镜上的玩偶,是个小老虎,挺可爱的,小尾巴一翘一翘,后面还躺着两大一小的小乌龟,没想到这个高挑的男生耳朵带着耳钉很酷,却喜欢这些可爱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 一路上旁边的这个司机一直说个不停,没人接话,却也说得津津有味,有些小趣事倒也是有趣,看着前边熟悉的道路,惊觉半个时辰已经过了,“哦,到了啦,快点回去睡吧。”说着开了车门,“嗯你也是。”查杰也没想到自己竟这么自然地向一个陌生人表示善意,腿从车门迈出,楞了一下,“可能是最近睡眠不好,昏了头吧。”查杰内心暗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公寓,直往卧室,突然有些睡不着,靠着枕头刷起来手机,这才看到,自己竟然忘了付款,真是昏头了,填写密码,付款,这司机的名字倒是有趣,朱戬,反过来不就是贱猪吗?

        可是看那车子,宝马Z—4,也不是便宜货,联想到那些可爱的玩偶,真是个怪人。想着,查杰头一点一点,倒是睡了,手机屏幕却还亮着,屏幕上的滴滴评价:“朱戬,你好有趣”停在已发送页面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5 )

© 白茯苓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