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白茯苓120

baifuling12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1篇文章,224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白茯苓120

白茯苓120

 

klano片段――周末


kla忙完这周的客户加急单,走出办公室,和团队打了声招呼:“我先走了,这次加班,大家多加1成提成。”

办公室传来欢呼声,nic喊住好友:“你这样‘丧尽天良’,丢下我们一群人在这加班,不怕我告诉我哥吗?”

kla:“我想想,这个月你祸害了多少个女生?”
nic:“没有,没有,加薪工作我最喜欢了,好友你快回家吧,我哥no还在家里等你呢。”

kla一听到no的名字,嘴角就微微上扬起来,挥挥手和大家道别,就下楼了。

nic看着kla潇洒离开,暗暗腹诽:“我哥真是太笨了,和kla这头狼生活半年了,一点都没察觉到~不过,说起来我这好友不仅经验丰富,还是高富帅,我哥还是挺赚的~”

no像往常一样和同事们告别,然后回家,只不过今天没有kla的接送,no叫了一辆的士🚕,他坐在后座看着来往的行人,突然发现自己很久都没有给kla做过饭了,自从他们同居,他做了两天早餐后,这件事就被kla接手了。‘他最近那么辛苦,今天好好犒劳他一下吧。’

“师傅,转车去MG商场。”

路边的路灯一盏盏地亮了,路上的人流都忙着回家,kla看着橙黄明亮的灯,想到家和家里的no:‘回家~,那是我和no的家。’

就快到达家的时候,kla转了个车头,拐到旁边街道的蛋糕店买了一提的草莓🍓蛋糕🍰,kla看着右手边座椅上的袋子,想到no蠢萌蠢萌的笑,脚踩油门,开车回家。

no拎着大包小袋从的士下车,摇摇晃晃地抱着东西上电梯,两只手鼓鼓囊囊的,好在家里的门可以指纹解锁。no捏捏自己酸痛的手臂,伸伸懒腰:“好在peth他们不在,不然他们看到我的样子又要取笑我了。”

把食材放到料理台,看看时间,no立马忙活起来,洗锅、切洗、腌制……no到现在还记得kla第一次喝他煮的粥说的话:“所有p'no煮的东西,我都喜欢😍。”那么乖的样子,一点都不像他在XX的样子。

做完晚饭,no有点累了,“今天加班那么急吗?那么晚了,还没回来?”

kla把车开回车库,就立马提着草莓蛋糕回家。刚出电梯,他就闻到了香味,‘no下厨了~’一开家门,kla看到桌上的饭菜都是自己喜欢的人,而no却趴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睡着了,kla上前把他的手机📱拿下来,却发现手机页面竟然是自己的facebook界面。

“no,快起床啦~起床吃饭啦~”说着说着,kla把no抱了起来,低头吻💋住no的薄唇~

“咳咳咳,kla?”

看着no可爱的样子,kla忍不住又亲了一下。

no:“kla,吃饭啦~”
kla:“我就在吃饭啊~”

白茯苓120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白茯苓120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